1中工融创

公司简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创造舞台、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创新手段,发挥好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中成就梦想。龙行龘龘,龙腾虎跃,中工融创的2024年度招聘开启。作为以弘扬三种精神为志业的专业机构,我们的目标愿景是: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做信仰与技能的传承创造者。2024年,中工融创聚焦数据平台、展馆建设、教育培训三大板块,开启新航程。

专业要求:广告学 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运营总监/

详见链接:中工融创2024年春季招聘简章 (sdbys.com)

 

 

2潍坊伊利乳业

公司简介: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下设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5月,公司主要生产超高温灭菌奶项目,总潍坊伊利始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招聘原则广纳贤才,为员工提供专业的培训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生产专训生

详见链接:潍坊伊利乳业2024年校园招聘简章 (sdbys.com)

 

3华莱士

公司简介:华莱士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本土食品服务行业的中坚力量。20余年来华莱士不断壮大,已发展成为集品牌、运营、采购、生产、销售联合供应为一体的连锁企业。截止20222月华莱士连锁餐厅遍布中国30个省、市、区,门店超过20000家。

华莱士自2010年进入山东,经历十余年发展,先后建立了自己的大宗原料生产基地,成立了自己配销中心、大型仓库、物流冷链、养殖场等配套设施。华莱士汉堡大学山东分校也已落成投入使用,为 、储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华莱士在山东已开业1300余家餐厅(直营门店)。成为山东省分布最广最有影响力的本土餐饮企业。

专业要求:不限

需求岗位:储备店长 短期实习生

详见链接:华莱士(山东)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sdbys.com)

 

4烟台天立高级中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神州天立教育集团自2002年创立发展至今,已在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38个城市建立学区50个(含开学和在建),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四个学段,在校学生80000余人,教师4000余人,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教学质量一流的民办教育集团,集团于2018年港股上市,先后荣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等殊荣。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
需求岗位:语文老师
详见链接:烟台天立高级中学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sdbys.com)

 

 

宣讲会:

1、朝聘网-2024届毕业生冬季Offer-系列云端招聘活动

简介:为进一步促进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同时满足广大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双向选择”机会。朝聘网定于202312月至20242月举办“2024届毕业生冬季Offer节”系列云端招聘活动。

详见链接: 就业管理系统 (sdbys.com)

 

 

22024届校园招聘专场暖冬上线

简介:2024已至,较多企业因岗位需求量大,将秋招/补录时间延长,现在仍是投递&拿到Offer的好机会。抓住“年前抢投”的黄金期至关重要。为助力全国高校大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实习僧特别推出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专场。

实习僧结合平台优质企业岗位搭建该招聘专场,累计提供校招岗位与可转正实习岗位超1万个,汇集近千家优质企业。专场内精选优质校招企业,开设运营/产品、技术/研发、金融/财会和能源/机械等热门校招主题分会场,同时增设可转正实习,助力大学生更精准地获取就业信息,高效匹配适合自己的心仪行业和岗位!

详见链接: 就业管理系统 (sdb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