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2号教学楼21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院党委书记李义勇、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重点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支部建设、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同时,分析查找了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具体分析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随后,李义勇对各支部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各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在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完毕后,李义勇进行会议总结。他指出,各支部要高点站位,争先创优,全面统筹基础性工作、突破性工作和问题性工作,打牢工作基础、寻求亮点突破。同时,他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要提升党务工作素养,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把握新要求、新任务,以述职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报告,并结合对各支部日常工作情况的了解,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刘姿涵

审核:李乐乐

终审: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