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搭建毕业学子与用人单位沟通桥梁,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3日,我院与音乐学院联合组织的“就业大巴”开进烟台海阳英才实验学校,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行活动

 


拓岗活动前期,学校与用人单位积极对接,了解岗位招聘计划和专业要求,来自 、音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与医药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6个学院相关师范生报名参加。

 


海阳英才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玉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招聘需求等情况,并对我校“送岗到校”活动表示感谢。经过试讲、面试,我院3名优秀学子与海阳英才实验学校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让学生更直观的了解了用人单位,有效提高毕业生就业自信心,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极落实学校有关就业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就业大巴”等促就业系列活动,开拓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全面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撰稿:任纪帆

审核:李乐乐

终审: 刘晓东